圣诞刷一波存在感

按照我的习惯,每年圣诞总是要说点什么的,但是今年真的没什么可说……

一天没下楼,根本不可能感受得到圣诞气氛的,何况本就处于一个偏僻的小县城没什么气氛可感受~

圣诞到来前的几周还想着平安夜是周末,要去成都逛一逛,后来,大概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…

不过今年也有一些不同于往年的地方。我,从大城市,跑到了小县城。城市有城市的繁华,县城有县城的宁静。感受不到汉街商家提供的浓郁圣诞气氛也未尝不是件坏事。
今年收到了圣诞礼物。像我这样的人不喜欢给别人送礼物,大概也就很少收到来自别人的礼物。高中同学前阵子去日本玩,回来时候在免税店给我带了个24孔复音口琴,包成糖果的样子寄到了三江,又像之前一样,没有写我的真名,差点没取到……虽然24孔的我并不会吹,但被人送自己喜欢的东西总会觉得很暖心。

整理一波图片:
p1学生好奇我的beats大耳机,就让他们玩了会儿,在这里没人知道beats,所以可以拿出来肆无忌惮地用也不用担心被人说装逼(ー_ー)!!虽然它音质相对较差,有线的,还要充电,还大,用起来挺麻烦的,不过它暖和,而且是我唯一的头戴式大耳机。
p2大概每年冬至左右我都在干同一件事——给耳机换耳罩。这耳机刚来不久就被我误以为是电池坏了而弃置两年多,直到今年国庆才发现只需重启下电池就好……然而由于年头久了,即使没怎么使用,非真皮的耳罩也开始一块块掉皮了。喏~新换好的小羊皮耳罩看起来还不错。
p3p4被包成了糖果的口琴
p5今天中午给自己做的照烧鸡排饭。总感觉自己其实不是来支教而是来学习厨艺的,用橙子的话说,不会做饭的支教老师不是一个好研究生……
p6刚才在看自己之前几年圣诞写的东西的时候好像一个手滑删了一篇,好在界面还没退出去来得及截图……

就这样,教教书,健健身,弹弹吉他,心情好了做东西给自己吃,心情不好了就睡一觉,给自己找点事情做,就什么都忘了。

好想念学校,也好怕回学校啊——

2017.12.24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行者无疆 | Powered by LOFTER